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于海透露杜伊野心:想拿奥运金牌 目标带来动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3日08:07 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国奥队员们丝毫没有受到长途旅行的影响。国际到达大厅内,他们有说有笑,甚至有的还有精力打闹起来。显然,成绩优秀的小伙子们心情不错。土伦杯的成绩不仅给了队员们信心,也给了杜伊信心。面对明年的奥运会,杜伊已经不满足于四强的指标了,他说要拿金牌。

  “杜伊教练已经不满足于进四强了,他说要拿金牌,虽然这个目标很有压力,但是这个目标反而会给我们动力,从而增加信心,这个目标不是太高,而是信心的体现。”从土伦归来的于海无意中透露了杜伊的巨大野心。

  而对于本次土伦杯,于海也将国奥的改变完全归功杜伊,他说:“杜伊教练给了队友们很大的自信,每个队员在场上都有必胜的信心,所以表现得很轻松,即使落后了也不担心。”

  于海进一步解释道:“杜伊很少批评谁,大多都是善意的提醒,经常表扬队员,这样无形中就提升了大家的自信心。所有队员都希望打主力,这是种良性的竞争,比赛结束后,大家还是会互相交流,取长补短。杜伊很少单独找人谈心,因为这样会给球员带来压力,杜伊用无声的支持来鼓励你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不过令人意外的是,机场并没有出现足协高层领导的身影。据了解,这主要有两个原因:第一,本次拉练主盯国奥的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现在身在山东;第二,有足协人士透露,足协此举主要是出于给国奥队“降温”的考虑。

  本月22日国奥队就将再次集中,全队将飞往南非参加八国赛。7月6日全队将从南非直接飞往意大利进行夏训。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