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陈中到三亚旅游度假 称有信心北京奥运会夺冠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3日07:22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三亚6月12日电(记者 苏隐墨通讯员陈文武)日前,我国跆拳道名将陈中跟随母亲等一行7人专程从北京飞往海南,到三亚南山景区旅游度假。

  在南山游览参观的过程中,刚刚摘取2007年世界跆拳道锦标赛金牌的陈中,完全没有比赛场中的霸气,而是一脸的轻松,笑着和母亲一起祈福、瞻仰海上观音。

  陈中此次已是二访三亚南山了。身高1.83米的陈中是一个十分孝顺的女儿,在难得的休闲度假中,她时常帮其母亲拍照或者合影。陈中的母亲脸上挂着幸福的微笑,她说,期待女儿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再次圆梦。

  25岁的河南姑娘陈中,作为一名跆拳道运动员,夺得过悉尼和雅典两届奥运会金牌,还夺得2001年世界杯金牌,今年5月又获得世锦赛金牌。面对2008年北京奥运夺冠,陈中充满了信心。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