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美联社北京分社落成 将扩大对奥运会及中国报道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3日10:40 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人民网·天津视窗6月13日电 6月12日,美联社北京分社落成仪式在京举行,美联社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om Curley亲临现场,并在落成典礼前,召开了小型的媒体见面会,接受了人民网记者的访问。

  当人民网记者问到“美联社北京分社与中国的网络媒体有没有什么合作的计划”时,Tom Curley说,美联社一直在寻求着与中国媒体同行的合作,这种合作包括报纸、广播等传统的媒介,同时在线的合作也是很大的,奥运在即,中国对于美联社内容的需求越来越大,而且随着中国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和用户的增加,其中蕴含了很多的商机,美联社很兴奋的利用这些商机,这也是美联社在奥运前夕增派驻北京记者的原因。

  他强调,美联社将致力于报道中国社会的各个方面,这次北京分社的启用也代表了美联社对于在中国长期发展的最新承诺。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