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波兰总理祝08奥运圆满成功 望借鉴经验办欧洲杯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3日08:33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记者徐玲德)波兰总理雅罗斯瓦夫·卡钦斯基12日在此间表示,2008年北京奥运会举世瞩目,这将是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届奥运会。他预祝这一体育盛会取得圆满成功。

  卡钦斯基当天在总理府会见了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中国奥委会主席刘鹏一行。

卡钦斯基说,波兰政府一贯重视发展对华体育合作,关注和支持北京举办2008年奥运会,相信这届奥运会各方面都将安排得很周到。

  卡钦斯基表示,波兰正在筹备2012年欧洲足球锦标赛,希望届时能借鉴北京举办奥运会的成功经验。

  刘鹏感谢波兰对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所给予的支持。他表示,波兰是传统体育强国,中波在各自传统优势体育项目上有较大的合作空间。中方一贯重视同波兰的体育交流与合作,注重学习和借鉴波兰发展体育事业的经验。

  刘鹏说,中方愿以北京奥运会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两国在竞技体育、群众体育、人才培训、体育科研、反兴奋剂、市场开发等各领域的务实合作。

  刘鹏是应波兰奥委会主席努洛夫斯基的邀请,于6月10日率中国体育代表团抵达波兰进行为期5天访问的。访问期间,刘鹏一行还与努洛夫斯基、波兰体育部部长利皮耶茨等体育界领导人举行了会谈,就加强两国体育界的合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