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斯洛伐克残疾人乒乓球公开赛 中国选手取得佳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3日13:01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官方网站6月13日讯 5月29日至6月4日,以中国残联理事、体育部主任贾勇为团长的中国残疾人乒乓球代表团一行26人,赴斯洛伐克皮尔斯恰尼市参加了2007年斯洛伐克残疾人乒乓球公开赛,取得了14金、8银、7铜的好成绩。

  其中男子轮椅公开级比赛中TT5级选手白钢、TT4级选手曹宁宁分获冠亚军,男子TT5级团体比赛中白钢、晋君获得银牌,这是迄今中国运动员在这两个项目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斯洛伐克残疾人乒乓球公开赛每年举办一届,已连续举办了十年。本次比赛为国际残奥委会认可的北京残奥会积分赛,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272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其中80%为世界一流选手。中国运动员不畏强手,奋勇争先,19名选手均有奖牌或奖杯入囊。(缪礼东)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