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对10条奥运场馆周边道路大修 10月中旬完工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3日13:15 首都之窗

我来说两句

  从6月12日开始,鲁谷三号路、鲁谷大街北段、体育场南路东段、环卫局宿舍路、中园路道路、双园路、实兴西街、实兴东街、金安桥、石门路等10条奥运场馆周边道路将开始大修,同时石门路、环卫局宿舍路等5条雨污水改造二期工程也将陆续开工,全部工程将于10月中旬完工。

这是6月11日从石景山区市政管委获悉的。

  据介绍,根据2007年奥运道路大修实施方案,石景山区一期开工的11条奥运道路大修工程及7条道路雨污排大修改造工程已进入接尾阶段。二期10条奥运道路大修及5条雨污水改造工程将陆续开工,工程投资4600多万元。为保证奥运道路大修工程的顺利进行,在施工区域全部采用围挡,施工道路两端设置端头围挡,围挡外围串挂红色警示灯,放置“车辆导行”标志牌,并在施工范围内的每个路口及出入口配备交通协管员疏导交通,避免交通堵塞。每天有专人清扫街面,洒水降尘,并对渣土进行苫盖,减少扬尘对环境的污染。(洪燕杰)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