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老夫妇驾三轮房车宣传北京奥运 计划途径八省市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3日12:05 津报网-城市快报

我来说两句
  快报讯 (记者张清李文博摄影记者兰飞)本报2006年10月16日曾报道了家住红桥区年逾七旬的王志德老人历时两个多月,花费5000元自己设计制造出一辆多功能的三轮房车一事。其间,王老还曾为体验房车性能,带着老伴前往承德5日自驾游。昨日上午9时许,王志德老人收拾好行囊,和老伴再次坐上了心爱的房车,整装待发了。这次,老人要驾驶着房车身体力行宣传奥运。

  王老说,这段时间他又对三轮房车做了改造,在车厢内安装了CD机,以缓解旅途中的疲劳。
谈到此次出行的初衷,王老诚恳地说:“虽然自己年纪大了,但一直想再为社会做点儿力所能及的事。此次奥运宣传之旅,我和老伴要前往山东、河南、江苏等8个省,预计用时3个月。之所以选择自驾三轮房车,就是要向大家展现中国老年人支持北京奥运的风貌。”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