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宣武举行中小学生迎奥运交通文明绘画展示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3日13:31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6月13日讯 6月11日,宣武区教委、区政府教育督导室、团教育工委、宣武区交通安全委员会、宣武区奥运办等单位联合在北京市第63中学和南菜园小学两所学校,举办了主题为“迎奥运交通文明小使者绘画展示”宣传活动。

  在63中学展示活动现场,美术绘画老师首先让学生观看了“和谐奥运、文明交通”的小短片,短片内容号召青少年学生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争做交通文明小使者。学生们在短片的启发下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出了他们心目中的文明交通新景象。

  南菜园小学充分发挥小学生的想象力,把和谐奥运与文明交通融合一体,用水彩笔点缀出了北京奥运,文明交通的和谐画面。在活动现场小学生们还表示:为了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召开,为了首都交通安全,一定要争做交通文明小使者,从自我做起,当好社会的宣传员,当好爸爸妈妈的监督员,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做贡献。(范帆)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