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行上海代销奥运特许商品 贵金属制品限量销售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3日14:27 上海《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由于限量销售和本身的稀有特性,奥运特许贵金属制品越来越受到投资者和收藏人士的喜爱。记者昨日获悉,中行上海分行将在本市推出一批“奥运特许商品零售店”,代销北京2008年奥运会特许商品贵金属产品。

  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银行合作伙伴,2005年,中国银行在沪代销了世界第一套“北京奥运金”,曾创下了首日销售800条的纪录。

记者从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获悉,为满足市民日益增长的奥运贵金属纪念品消费需求,该行将在本市推出一批“奥运特许商品零售店”,主要代销经北京奥组委授权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特许商品贵金属产品。据该行有关人士介绍,考虑到市民的不同消费需求,首批代销的奥运贵金属产品,从材质上主要分为奥运纯金银系列、奥运镀金银系列,福娃纪念章系列,品种有不下800种,价格从几百至几万元不等。考虑到奥运的特殊纪念意义,所以奥运特许贵金属都将限量销售。

  据介绍,中行上海市分行是本市唯一代销奥运特许商品的金融机构,为方便市民购买,该行在天钥桥路、淮海中路、外滩(营业部)、陆家嘴(中银大厦)等本市主要区域网点均设有“奥运特许商品零售店”,市民在选择奥运特许商品的同时,还可同时办理奥运门票申购业务。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