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启动奥运城市志愿者招募 18个区县设立站点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3日15:05 千龙网

我来说两句

  北京2008年奥运会城市志愿者招募工作将从下周一(6月18日)正式启动,这是今天上午记者从北京奥运会城市志愿者工作动员部署会上了解到的。

  据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负责人介绍,城市志愿者招募工作将于今年6月18日正式启动,在“好运北京”体育赛事期间,在全市18个区县的重要交通枢纽、商业网点、旅游景点等区域设立城市志愿服务站点。

  记者同时了解到,自2005年6月5日项目启动至今年6月11日,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报名人数已超过52万人,其中北京地区报名人数超过30万人,港澳台侨外报名人数超过3万多人。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