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刘淇会见美联社总裁 高度重视奥运媒体服务工作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3日16:55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6月13日讯 今天上午,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会见了美联社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汤姆·柯里先生一行。

  刘淇说,2008年奥运会各项筹办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北京奥运会的一大亮点是火炬接力传递活动。奥运圣火将在我国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进行为期97天的传递,传递里程40000多公里,传递城市和地区113个,将为奥林匹克运动掀开新的辉煌篇章。北京奥组委欢迎包括美联社在内的世界各新闻媒体积极报道火炬接力传递活动中感人的故事。

  刘淇介绍说,在奥运筹办过程中,围绕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深入开展的“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和全民健身活动吸引了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奥运筹办工作中。北京市正在通过大力发展公共交通等举措改善交通状况;通过加强生态环境建设和环境治理,进一步提高城市环境质量,确保2008年为世界奉献一届绿色奥运。

  刘淇说,我们高度重视媒体服务工作,正在认真履行申办承诺,按照热情、周到、细致的原则,为媒体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北京奥组委向媒体提供“一站式”服务的办公机构将于7月1日正式启动,这将进一步提高媒体服务效率。美联社在国际上有重要影响,北京奥组委欢迎美联社全面报道北京2008年奥运会筹办工作。

  柯里表示,北京市和北京奥组委为2008年奥运会的成功举办付出了巨大努力,筹办工作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美联社愿意与北京奥组委加强合作,交流信息,更好地报道中国、报道北京,把中国和北京的故事带给整个世界。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会见时在座。(黎晗)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