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啦啦队注册突破百万 网友热情支持中国健儿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3日18:0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6月13日,注定是一个特殊的日子,6月12日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官方网站新版改版上线,在这一天,在瑞士女排精英赛夺冠的中国女排载誉归国,在遥远的苏格兰拼搏的中国羽毛球队在苏迪曼杯上获得两连胜顺利小组出线。与此同时,在奥运啦啦队活动启动175天之后,第100万名网友在搜狐上完成了注册。国人的奥运热情在搜狐提供的网络平台广泛聚集,成为了中国奥运健儿的最强大网络助威团。

  在175天中,包括远在西藏、香港、澳门以及宝岛台湾的网友都加入了奥运啦啦队的助威行列。在此期间,无论是中国体育健儿在赛事中取得出色成绩,还是暂时成绩不佳,网友为中国健儿助威热情不减,加入啦啦队的热情不减。加入奥运啦啦队>>>>>>

  在这175天中,网友们共同见证了申雪赵宏博东京求婚的浪漫一幕,送出了自己的由衷祝福,还在广州中国国家足球队和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呐喊助威,也为世乒赛和世界游泳锦标赛的中国健儿激情助威。在5月底,奥运啦啦队网友还走进《幸运52》节目中得以展示自己的风采。

  5月底,奥运啦啦队推出了啦啦队奥运门票家庭计划,在注册信息中填写网友的亲人或者朋友的奥运啦啦队注册通行证地址(每个注册会员限填1人),就可参加到奥运啦啦队奥运门票家庭计划中。按照奥运啦啦队的活动规则,参加活动获得积分即有机会免费兑换奥运门票,凡参与奥运门票家庭计划的奥运拉拉队员,除了本人获得奥运门票1张,在注册时所填的亲朋好友也同时获得1张奥运门票。注册奥运啦啦队,参加奥运门票家庭计划>>>>>>

  6月8日,奥运啦啦队推出了口号征集大赛和LOGO设计大赛,参加活动的网友只要通过手机或者网上提交口号(参加口号征集大赛>>>>>>),还可以通过网上提交啦啦队的LOGO设计(参加LOGO设计大赛>>>>>>),就有望获得笔记本电脑、手机、数码相机或者IPOD。

  伴随着北京奥运会即将走入倒计时一周年,奥运啦啦队还将推出更多的线上和线下活动,网友参与越多,获得积分、大奖、奥运门票的机会就更大。加入奥运啦啦队,为中国体育健儿加油!>>>>>>

  目前,搜狐奥运已经找到了第100万名注册网友,并且将会对这位网友进行采访,送出一份特殊的礼物。请您继续关注奥运啦啦队,支持中国体育健儿。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