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足球亚洲区预选赛决赛 日本沙特两强将相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3日18:57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社吉隆坡六月十三日电(记者 苏祥新)作为亚洲足球强队,日本与沙特阿拉伯注定只有一队可亮相北京奥运。这是今天在此间亚足联总部举办的北京奥运亚洲区足球预选赛决赛阶段分组抽签结果显示的。

  除了东道主中国,亚洲只有三个晋级北京奥运决赛圈的名额。

亚足联将此前产生的十二支出线队分成三个小组,每组只有成绩最好的一个队跻身北京奥运。

  今天的抽签按照四个级别进行,从最低级别开始,与越南、乌兹别克斯坦同级而为各队最不愿为伍的澳大利亚队第一个被抽中到A组,最终与朝鲜、黎巴嫩、伊拉克同列。这一组各队实力平均,大家都有机会。B组有韩国、巴林、叙利亚、乌兹别克斯坦;其中韩国明显看高一线,可谓抽了吉签。“死亡之组”C组由于沙特只列第二级队,不幸与一级队日本撞到一起,加之同组还有实力不俗的卡塔尔队,实为三组中最难打的一组,组内也许只有越南将“陪太子读书”。

  北京奥运亚洲区足球预选赛决赛阶段比赛将于今年八月二十二日至十一月二十一日举行。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