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桑兰:王燕此时最需要关怀 希望她还能够站起来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3日19:07 华奥搜狐

我来说两句

  (记者 张锐)在6月10日全国体操锦标赛预赛中受伤的15岁浙江选手王燕,牵动了很多体育迷的心。大家迫切的想多了解她的病情和近况,并通过各种渠道对她给予了祝福和鼓励。正在家中准备期末考试的桑兰,对王燕的病情也十分牵挂,并呼吁大家给王燕相对宽松的环境和更多的关怀。

  近日正在家中准备期末考试的桑兰,在得知王燕受伤的消息后,对王燕的病情十分牵挂。也许是因为有过相似的经历,让桑兰能比常人更客观的去看待这一事件,同时她也呼吁大家能通过当事人的角度,给予王燕更多的关怀,毕竟这才是她此时最需要的。

  “我想这个时候王燕以及她的家人和教练,最需要的是关怀和理解,毕竟这是一个大家都不愿意去面对和接受的事实。现在王燕还在ICU 病房里,对于她最新的近况我们都不了解。这个时候最好能给他的家人和教练相对宽松的环境,毕竟先救治好王燕的病情,才是最重要的!”

  相对于其他运动来说,体操确实存在着一定的危险性。桑兰说,自从八年前自己受伤之后,国家在体操项目的训练上,已经加强了和加大了对运动员的保护力度。“从器械的使用到场馆的保护措施,都准备得非常完备,即使在训练中,针对身体相对疲劳的运动员,教练也不会加量和增加技术难度。应该说把平时存在的危险,降到了最低。”

  目前,桑兰希望王燕能得到更好的救助,同时也希望她可以逐渐康复起来。“听说她是第三脊椎严重受损,但是下肢还有感觉,说明神经还可以恢复。我当时的脊椎受伤导致粉碎性骨折,所以也无法进行修复。我希望她能够康复,能够站起来。我当时的病情更严重,所以可能不会再有站起来的机会,但是我希望,她能做到。”(完)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