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利姆缺财政支持放弃奥运野心 将赴澳大利亚工作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3日19:30 欧洲体育

我来说两句

  因为缺少政府财政支持,马来西亚最出色的水手凯文-利姆已经放弃了对奥运会的野心。他也将离开本国去澳大利亚工作。

  利姆表示,他没有得到国家体育委员会许诺的资金,因此,他决定接受国外的工作。

  “我将会在悉尼工作。

因为没有得到NSC的任何信息,因此决定接受这个工作。”他说,“我已经厌倦了等待,他们一直没有给我回信。”

  “另外,得到这份工作后我也可以挣钱了。我仍然对帆船运动充满了兴趣,但在没有资金支持的情况下,很难完全的投入到备战中。”

  “帆船是一项很昂贵的体育运动。因为缺少资金我也不得不远离这项运动到澳大利亚去了。”

  利姆在1998年和2002年的激光级比赛中拿到了银牌。去年在多哈只获得了第4名,而这也是政府减少对他资金投入的根本原因。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