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08奥运城市志愿者招募将启动 全方位锻炼志愿者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4日05:16 中国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6月13日电(记者谢洋)北京奥运会城市志愿者招募工作将于6月18日正式启动,这是记者今天上午从2007年“好运北京”体育赛事志愿者暨北京奥运会城市志愿者工作动员部署会上获悉的。

  2007“好运北京”23项赛事将在北京地区举行,这些赛事将全方位锻炼奥运会志愿者队伍。

据悉,在今年“春节服务周”和“五一服务周”活动期间,奥运会城市志愿者工作已先期进行了测试和演练。共有6247名城市志愿者在北京市主要商业网点、旅游景点、庙会等处设立的共计150个城市志愿服务站点开展了志愿服务,期间累计接待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报名咨询及接受其他相关志愿服务的公众39万人次,发放各类志愿者宣传材料和物品44万份,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本次动员会由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和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举办。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