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组委召开发布会 刘翔08奥运期间不为耐克宣传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4日06:2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邹甜)为保障奥运合作企业权益,昨日,奥组委在京召开奥林匹克知识产权保护和反隐性市场新闻发布会。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陈锋透露,即使像刘翔这样的优秀运动员在奥运会期间也要与奥组委签订关于不为非奥赞助企业宣传的协议。

  奥组委还公布了关于隐性市场的各种情况并提出要对此防范,其中包括奥运会比赛期间,禁止参赛运动员为非奥运会赞助企业做广告宣传,针对此类情形,耐克代言人刘翔成为关注的焦点,陈锋表示,“耐克与刘翔应该把奥运会这个时间空出来,刘翔要参加比赛,就要和奥组委签订协议,声明自己在此期间是不会为非奥运会赞助企业做广告,这样就产生了约束力。”他相信,届时将会出现冲突,但如果发生冲突,也有解决冲突的对策。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