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浙江奥运商品违规企业被查 即日起下架违规商品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4日07:41 东方早报

我来说两句

  早报记者 吴昊

  早报昨日报道2008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特许厂商被指违规用工事件后,涉嫌违规企业产品昨日遭到浙江省奥运会特许经销商的“封杀”。昨日,浙江省两家奥运会特许商品销售商之一的浙江锦兴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洪军向早报记者表示,公司即日起已要求浙江30余家奥运商品专卖店将涉嫌违规企业生产的产品下架,直至奥组委公布最终调查结果。

  “目前浙江地区销售的奥运会特许商品中,唯一与涉嫌违规企业有关联的是由飞达帽业控股有限公司生产的带奥运会标记的帽子,总量大概在500个左右,现在我们已要求下属专卖店对其进行下柜处理。”赵洪军表示,在奥组委公布对这4家企业涉嫌违规用工调查结果前,他们将不会销售这些产品,也不会继续订货。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