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文明办税迎奥运 青岛市国税局举行仪式发出号召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4日07:49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日,市国税局举行了“青岛市迎奥运文明示范窗口”揭牌和“奥帆旗帜在传递”仪式活动,号召全系统干部职工以“优质服务迎奥运,文明办税倡新风”

  的实际行动参与奥运、志愿奥运、奉献奥运。市直机关工委、市文明办、团市委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参加仪式的国税干部表示,要进一步提升办税服务的质量和水平,全面深化开展“学服务标准、学岗位技能、学文明礼仪、学常用外语、学奥运知识”和“讲普通话”的“五学一讲”活动,使广大国税干部都能在微笑中服务,在服务中奉献,在奉献中建功,在建功中快乐,为我市“共建和谐社会,共迎奥运圣火”作出新的贡献。 (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