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之帆"扎根"青海湖 奥帆赛推介活动走进青海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4日07:50 半岛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扬帆青海湖
扬帆青海湖

  本报青海6月13日电(特派记者 张强) 今天上午,由青海省委宣传部和青岛市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的“相约奥运 扬帆青岛——帆船之都走遍中国”青海之旅推介活动,在美丽而神圣的青海湖畔隆重举行,这也是内陆城市巡回推介活动的一部分。此次推介活动去年从新疆开始,他们还将前往西藏、内蒙古等地进行宣传推介活动。

  在今天的推介活动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伟致辞说,“……帆船作为我们的城市使者,满载着对奥运的企盼,满载着青岛人民的深情厚谊和良好祝愿来到了青海湖,将开展奥运文化展示、帆船运动展示推广、城市推介等系列活动,向青海人民介绍2008年奥帆赛。

  随后,青岛市将在青海湖展示的11艘帆船中的两艘,赠送给了青海人民,希望这两艘帆船可以在青海湖上航行,并在当地推广帆船运动。青岛中苑金融安全印刷有限公司还向当地的希望小学赠送了28000套文具。

  为了能够让青海当地的孩子们近距离体验帆船运动,来自青海环湖民族中学的数百名学生也来到了活动现场,他们不仅可以近距离的观看到帆船,而且每人也都戴上了“微笑圈”,其中才项卓玛等4名藏族小学生,还在青海湖上体验了一把坐帆船的感觉。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