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海尔积极备战奥运测试赛 第一轮设备调试已完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4日10:21 中国商业电讯

我来说两句

  中国商业电讯 近日,继去年圆满完成两场奥运测试赛两周的实战检阅后,2007年海尔中央空调将再次面临13场奥运测试赛的严峻考验,到目前为止海尔奥运服务团队已经完成了第一轮的设备调试和维保。

  2006年,海尔中央空调曾成功通过了帆船比赛和垒球比赛的两个奥运场馆的测试,两个场地配套的海尔中央空调经受了大考,经过近两周比赛期间的实战检阅,海尔中央空调以优越、稳定的产品性能,吹出绿色奥运风,为运动健儿营造出清凉、舒适的比赛环境,受到了赛事组委会的一致肯定。

  如今海尔中央空调将面临更大的考验,今年全部举行的26项奥运测试赛中就有24项是在装有空调的场馆举行,这其中有13项将在配有海尔中央空调的奥运场馆中举行。海尔中央空调无疑将肩负着更为重要的任务,为更多的奥运健儿营造更为舒适的比赛环境。

  对海尔中央空调的工作人员来说,接下来的13项奥运测试赛,紧张与坦然并存,他们紧张的是如何保证海尔中央空调在测试赛期间能经受住考验,确保空调运转的万无一失;与此同时他们也心中坦然,因为海尔中央空调早在2004年的雅典奥运场馆上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去年的两场奥运测试赛中海尔中央空调也赢得了尊敬和赞同,海尔中央空调一样会在今年的奥运测试赛中交出令人满意的答卷。

  包括北京奥运会主会场“鸟巢”在内,海尔中央空调目前已中标奥运项目达20个之多。四年一届的奥运赛事是全球顶级运动盛会,奥运组委会对奥运场馆的一切配套设施的要求近乎苛刻,而全球众多品牌都期望能将他们各自的产品通过奥运展示给世界。在这样商家互相竞争较劲的背景下,海尔能击败众多世界级空调品牌取得20个奥运场馆的中标项目,本身就说明了海尔中央空调的非凡实力。据海尔中央空调部负责人杜光林透露,海尔中央空调在全国的月中标量已突破3个亿。此前,国内中标量过亿的品牌也寥寥无几。

  在海尔中标的项目中80%的产品是海尔全变多联机,该新款中央空调之所以备受青睐,在于它是海尔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节能技术的产品,采用了行业最新的直流全变多联技术和R410A环保冷媒,能效比高达4.28,刷新了此类产品行业能效纪录,超出日本2007年行业能效标准的39.4%,迎合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对节能产品的需求。此外,由于采用了R410A环保制冷剂,对大气的臭氧层破坏为零,达到了欧洲2008年的环保标准,同时也契合了北京奥运会“环保”的主题。

  业内专家分析认为,20个奥运项目的中标量创造了中央空调行业单个品牌中标的纪录,海尔也借此在短时间内树立了行业中央空调的威信。而据有关权威部门最新的品牌评价显示,海尔中央空调已跻身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五大品牌,是中国唯一一家进入这个行列的品牌。

  关于青岛海尔集团海尔集团(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600690)创立于1984年,20年来持续稳定发展,已成为在海内外享有较高美誉的大型国际化企业集团。产品从1984年的单一冰箱发展到拥有白色家电、黑色家电、米色家电在内的96大门类15100多个规格的产品群,并出口到世界16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4年,海尔全球营业额突破1000亿元。2004年,海尔蝉联中国最有价值品牌第一名,品牌价值高达616亿元。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