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沈阳111家星级酒店接待人员将接受奥运英语培训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4日10:59 沈阳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王时勤) 作为奥运会足球赛区城市的沈阳,其宾馆酒店业已开始行动起来。6月13日,记者从市旅游局了解到,从7月3日开始到9月27日,在将近3个月的时间里,沈阳现有的111家星级酒店的接待人员,将接受紧急英语强化培训,以提升沈阳宾馆酒店业的服务水平。

  据了解,纳入此次培训范围的111家星级酒店,包括一星级到五星级五个级别。此次培训重点针对星级酒店的前厅部、餐饮部、客房部、康乐部等部门的接待人员,培训教材将使用市旅游局指定的奥运英语服务丛书《酒店服务英语急用句》,由旅游局对从业人员进行集中脱产培训。培训结束后,市旅游局培训中心将对这些接待人员进行考核。凡考试合格者,培训中心将为其颁发《沈阳市旅游行业从业人员英语培训合格证书》。具有大专以上英语专业学历或助理翻译职称以上的人员,可以免试。

  据了解,沈阳星级酒店从业人员英语培训主要是为了提高酒店服务业工作人员的英语听说水平。其中,前台服务的培训内容包括观光咨询、指引方向、推荐沈阳及周边地区名胜服务,留言、邮政服务,兑换外币、零钱服务,票务代订服务,转接电话、广播叫人服务,叫出租车、复印及传真服务等。对餐饮部接待人员的培训内容包括向客人推荐餐厅、给客人指路,询问客人是否准备点菜、点菜、介绍中国烹饪技巧、教客人如何使用筷子、饭后征求客人的意见、离店结账、用信用卡结账等。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