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沈阳打造赛区“奥运村” 新西兰队希望来沈参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4日11:07 沈阳日报

我来说两句
宾馆内布置
宾馆内布置

  6月13日下午,奥足赛沈阳赛区办公室与沈阳皇朝万豪酒店,把“好运北京”国际女足邀请赛住宿、接待工作逐件落实到位。当天,记者对这家酒店进行了一番探询。

  酒店销售经理罗曦告诉记者:“6月4日,奥足赛沈阳赛区办公室与我们正式签约,作为沈阳赛区惟一的官方指定接待酒店,我们马上投入到最后的冲刺阶段。我们的奋斗目标就是打造沈阳赛区自己的‘奥运村’。”

  万豪赢得了哈亚图垂青

  沈阳赛区官方指定酒店的挑选工作从去年8月就开始了,沈阳各家酒店之间展开的这场“奥运大战”非常激烈。

皇朝万豪酒店非常珍惜这次与奥运会“结缘”的机会,他们把握住了国际足联副主席哈亚图来沈阳的机会,赢得了决定胜负的最重砝码。

  哈亚图在沈阳只停留了不到一天,负责接待的罗曦全程陪同,用周到的服务和热情的微笑,感动了这位国际足联副主席。哈亚图在离开沈阳前向奥赛办表示:“以后国际足联官员来沈阳还要住这里!”哈亚图的评价,令奥赛办非常放心地将皇朝万豪酒店定为沈阳赛区惟一官方指定酒店。

  新西兰队希望来沈参赛

  4月17日,新西兰奥委会代表团来到沈阳,对皇朝万豪酒店的接待情况进行了非常详细的了解。除对客房的要求外,新西兰代表团还想在奥运会比赛期间,使用酒店的储藏室、按摩室、小会议室等功能房。尤其希望自己的会议室能够完全封闭,保证不与其他球队进行任何接触。酒店方面表示,可以满足他们的这些要求,新西兰奥委会代表团非常满意。团长居里表示:“我们非常希望在奥运会女足比赛抽签时,能够获得来沈阳比赛的机会。”

  提供“奥运村”标准的服务

  皇朝万豪酒店将负责国际女足邀请赛和北京奥运会期间沈阳赛区的住宿、餐饮接待工作。目前,皇朝万豪酒店正在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并将于近期上交北京奥组委。本月25日,负责接待工作的奥赛办八大主管,都将进驻皇朝万豪酒店,而酒店方面的人员则将进驻沈阳奥体中心展开实战演练。皇朝万豪酒店有关负责人表示:“虽然沈阳没有奥运村,但我们要以奥运村的标准提供一流的服务。”

  记者走进为女足运动员准备的房间,看到房间的采光效果非常好,每张床都很宽大舒适。床头安有“请勿打扰”的开关,运动员一按开关,门外的灯就能亮起,可充分保证她们的休息。另外,酒店还将为运动员提供游泳池、健身馆、瑜珈馆和SPA,运动员在比赛后可以来这里进行调整。本报记者肖江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