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西单一商店出现奥运四环 商家疑有人恶作剧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4日11:37 千龙网

我来说两句
该商店门前四个标志牌有两个都少了一“环”。
该商店门前四个标志牌有两个都少了一“环”。

  昨日,本报16版《读者播客》栏目刊登了市民张先生所拍的《少了一环》的图片播客。昨日,记者在奥运特许商品零售店西单商业街店的门口发现,该店悬挂的4个奥运标志牌中,有2个标志牌的奥运五环图标都缺失了黑色的环,奥运五环成了四环。

  “四个标志牌中,有两个图标中的奥运五环都缺失了一个环。”市民张先生说,这是他路过西单华威大厦对面的奥运特许商品零售店门口时看见的。“在西单这里的奥运特许商品零售店门口悬挂的图标中竟然有这样的情况,影响太不好了。

”他说。

  记者来到西单奥运特许商品零售店的门口,看到门口屋檐下悬挂着4个奥运标志牌,其中有2个标志牌的奥运五环图标都缺失了黑色的环,其中一个图标上还残存有一小部分黑色的环。

  店内工作人员称,该标志是塑料制成粘在上面的,所以可能是有人恶作剧把它抠下去了,也有可能是风吹日晒掉了,“我会跟店长反映,马上找人来维修更换。”他说。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