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组委彻查童工事件 4家奥运特许厂商否认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4日11:4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我来说两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近日有报道称北京奥组委授权的四家奥运特许商品生产企业涉嫌雇用童工。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陈锋13日就此表示,北京奥组委已同有关企业联系并进行核实,但企业“都予以否认”。

他透露,稍后他将同这些企业的代表一一会面,进一步了解情况。一旦发现有企业违规,将终止双方合同,取消企业生产奥运特许商品的资格。

  陈锋表示,北京奥组委对生产奥运特许产品的企业在劳动者权益及社会责任管理方面有非常严格的规定,要求企业遵守国家劳动法和其他相关法律,以及北京奥组委特许生产合同中的相关规定。此外,北京奥组委在挑选特许生产企业时,对企业的生产条件、劳动用工、社会保险和社会福利都进行了重点评估和考察。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