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全国体操冠军赛决出男子个人全能金牌 杨威夺冠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4日13:25 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2007年全国体操冠军赛决出了男子个人全能的金牌。世锦赛个人全能冠军杨威发挥稳定以93.400分获得冠军,“吊环王”陈一冰名列第2,来自北京的奥运冠军滕海滨以91.35分摘得铜牌。

  此次比赛,杨威的动作比起世锦赛夺金时又提高了不少,在吊环、跳马和双杠三个项目,不仅表现稳定,而且难度分A分均处于领先的地位。

另外,杨威在自由操和单杠两个弱项上也增加了动作的稳定性,最终以总分93.400分获得冠军。

  赛后,杨威谦虚地认为,自己在全能比赛中并非没有对手,他说:“这次比赛的前4名水平都很接近,我并没有太多优势,我们的共同对手是日本队的几名优秀选手。”(记者潘天舒)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