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家庭博客访问破20万 百强分享155万张选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4日13:50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6月14日讯 记者今天从“中国移动伴你行——奥运家庭(奥运家庭博客,奥运家庭新闻,奥运家庭说吧)游北京”活动主办方获悉,活动自6月1日进入第二阶段以来,入围百强家庭在搜狐网开设的家庭博客访问量已突破20万。

  按照活动规程,“中国移动伴你行——奥运家庭游北京”第一阶段于5月31日截止。在第一阶段网友评选中,共有50个外国家庭和50个中国家庭脱颖而出。6月4日,入围的50个中国家庭按赛制在搜狐网站开设家庭博客,继续展示家庭风采,讲述奥运会故事。外国家庭则以邮件方式发送自己的家庭故事,进行风采展示,接受网友投票。

  家庭博客开通以来,继续受到网友的关注,短短10天,博客访问量突破20万,百强家庭分享了网友投出155万张选票。截至今日,“健康奥运”(点击进入健康奥运博客)家庭以77789票占据中国家庭排行榜首席,“温馨组合”(点击进入温馨组合博客)家庭和“我运动我快乐”(点击进入我运动我快乐博客)家庭分别以77683票和67937票紧随其后;外国家庭“gotobeijing”则以69386票暂列外国家庭排行榜首位,“Cheerup”、“DreamBeijing”分列二、三位。

  为配合活动深入开展,主办方今天下午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官方网站“中国移动伴你行——奥运家庭游北京”活动页面推出 “奥运星球”页面。用户该页面点击“地球”上任一大洲即可浏览该大洲参与活动的国家和家庭的名单,并通过点击家庭名称进入该家庭的家庭风采展示页面。(黎晗)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