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马德里将请市民参评申奥标志 申办2016年奥运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4日15:45 竞报

我来说两句

  据新华社电 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市申办2016年奥运会办公室近日宣布,将在全体市民中开展评选该市申奥标志的活动。

  申奥办负责人梅塞德斯·科根说,市民可以拿自己的设计参加评选,专家在参选的设计中初选10个作品,然后将这10个作品张贴在主要街道和建筑物上,市民可以通过因特网投票,评选出3个最佳设计。

在此基础上,主管部门和专家最终再评选出一个标志。市民在街上就可以看见标志设计,有参与感,有助于申奥得到市民的支持。一旦申奥成功,将征集并评选一个奥运会标志。

  马德里曾经申办2012年奥运会,但败给了英国伦敦。去年7月,该市决定重整旗鼓,开始申办2016年奥运会。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