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支团队奥运时流动颁奖 开始为期两天业务培训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4日16:03 竞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崔鲸涛)昨天,150名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体育展示与颁奖仪式场馆经理及核心骨干人员开始为期两天的业务培训。培训后,所有受训人员将分别进入北京奥运会的31个竞赛场馆工作,接受各自项目的专项培训。

  参加本次培训的23名场馆经理及16名副经理中有国际级裁判,也有从事体育教学工作的大学教授以及体育部门的管理者和广播电视机构的专业人员。他们将负责20支流动颁奖礼仪团队以及奖牌、颁奖台、鲜花、国旗等各类颁奖物资,任务是完成好奥运会302次和残奥会471次颁奖仪式的组织和实施。

  来自香港、青岛、上海、天津、沈阳和秦皇岛等京外赛区以及中央电视台等在京广播电视机构的有关人员也参加了本次培训。

  据悉,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将组织33个奥运会体育展示场馆团队,包括经理、导演、播报员、文字编辑、视频导播、视频编辑、音响师、摄像师和助理等岗位,总计700余名工作人员,完成2008年奥运会28个大项和38个分项的体育展示工作。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