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伊利中国行:八岁少年显身手 银川惊现小大力士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4日16:30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6月9日、6月10日,在全国各城市火热进行的奥运主题活动,“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在银川东方红广场隆重上演,来自城市中的各阶层群众纷纷参与了比赛。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不少市民在比赛中大显身手,一名八岁的小朋友在举重现场大显身手,轻而易举的就把杠铃举过头顶(活动道具),并高呼,将来我也要当冠军,引来路人的不断叫好和一片掌声。所有参与比赛的市民,都在印有刘翔的背景板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为此次活动和自己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我国迄今为止开展的规模最大、覆盖范围最广、最贴近社区的奥运主题推广活动。活动过程中,还将产生多位“奥运健康大使”,参加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接力活动,并有机会和刘翔一起成为伊利产品的形象代言人。群众在参与比赛的同时,不但可以感受到健康运动带给人们的快乐,也可从活动中了解奥运文化和奥运精神。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