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荷兰2:1力克葡萄牙 晋级北京奥运会足球决赛圈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4日16:33 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荷兰格罗宁根消息,东道主荷兰队13日以2:1力克葡萄牙队,成为第一支晋级本届欧洲青年(21岁以下)足球锦标赛半决赛的球队,同时确保了2008年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当日,巴贝尔在第三十三分钟时主罚点球命中,帮助荷兰队取得领先优势。

下半场,葡萄牙队不断上压,结果进攻未有建树,反倒让对方的里格特斯在第七十五分钟攻门得手。两分钟后,葡萄牙队由维洛佐通过任意球扳回一球,但落败的结果最终未能更改。

  这样,两战两胜的荷兰队肯定能从A组出线,因此成为第一支晋级四强的球队。同组的比利时队当日以1:0小胜以色列队后,以1胜1平积4分的战绩暂列第二。葡萄牙队和以色列队分列第三和第四,积分分别为1分和零分。

  14日将进行B组的两场比赛,由捷克队对阵塞尔维亚队,英格兰队对阵意大利队。目前,塞尔维亚队以3分排名该组第一,捷克队和英格兰队各握有1分,意大利队积零分垫底。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