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村综合诊所进展顺利 医疗服务培训中心揭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4日18:53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6月14日讯 在今天上午进行北京奥组委医疗服务培训中心揭牌仪式上,北京奥组委运动会服务部副部长戴建平透露,奥运综合诊所已经破土动工,按计划将于今年年底前建设完成。

  据戴建平介绍,位于奥运村南部区域奥运综合诊也已破土动工,进展顺利,按计划将于年底竣工。

明年一月,各种医疗设备将陆续进入诊所。建成后的该诊所将承担奥运会期间绝大部分的运动员和注册人员的医疗卫生服务任务。该诊所无法解决的病人才会被转入相应的定点医院。根据以往的经验,奥运会期间只有极少数患者需转入定点医院治疗。从而避免市民顾虑的奥运会期间大量注册人员会与市民争夺现有医疗资源的现象。

  目前,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定点医疗机构包括北京指定的20家奥运会定点医院和21家残奥会定点医院,其中北京协和医院为奥运、残奥大家庭指定医院,中日友好医院为运动员指定医院,安贞医院为媒体指定医院。(张宇)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