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沈阳奥体中心提前热身 洋专家“支招”演习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4日19:10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足球分赛场,沈阳赛区早早的开始了为奥运会的预热。6月14日,沈阳赛区特意请来三名外国专家进行奥运前的演习,并且对赛事组织人员进行现场培训。

  沈阳奥赛办的工作人员介绍,他们所青睐的三名外国专家分别来自澳大利亚、英国和意大利,他们曾经在悉尼奥运会前期准备过程中进行过专门的指导。

  在这三名专家中,有一位高高壮壮的老外比较引人注目,他叫做马克,是这个三人专家组的主要负责人。马克显得很有亲和力,他一开场就用他用蹩脚的中文对人们说“你们好”,这一下子拉近了与培训人员的距离,他介绍了他的两个同伴:“哈罗,这位先生,这位女士,都是我的伙伴,我们是北京奥组委派来这里工作的。”

  根据翻译介绍,这三位都是奥运会场馆协作管理的专家,曾在悉尼奥运会做过重要的贡献,他们尤其在场馆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方面,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三人在沈期间,使场馆内或与其他部门的协调、整合、通讯等工作顺利进行,提高沈阳赛区办的工作运行水平。

  沈阳奥赛办相关认识告诉搜狐体育,“这次三位专家过来,将会对于赛事的全方位筹备进行指导,其中包括各部门的配合,媒体服务,交通,安保以及餐饮等方面。从现在开始,重要的部门都开始进驻奥体中心了,7月初女足测试赛将正式拉开沈阳赛区的筹备工作。”

  在未来几天内,马克和他的两个伙伴将传授在奥运会场馆管理方面的经验,这也正是北京奥组委选派他们来沈的目的。在第一次演习中,马克担任总导演,带领沈阳奥体中心及各部门工作人员一起,仿真奥运会开幕情景,做模拟奥运实战的管理协调大彩排。有关人士对于马克等人的工作表示了满意,“他们的确很有经验,他们提供了很多很好的建议,这正是我们所需要的。”(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沈阳)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