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志愿者等你加入 奥帆委通报帆船赛志愿者招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5日02:10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我来说两句

  晚报讯 记者昨天从奥帆委举行的发布会上了解到,为备战今年的国际帆船赛,奥帆委需要招募376名城市志愿者,他们在赛时将被分为两个班次轮流上岗开展服务。

  赛会志愿者月底定

  据奥帆委副秘书长李奉利介绍,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赛会志愿者的招募工作已经接近尾声。

奥帆委通过社会招募、定向选拔、骨干保留、省内招募四种途径,已完成1300人的招募工作。其中男性占55%;在校学生占64%,社会在职人员及老年志愿者占36%;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人员占77%。

  目前,奥帆委正在对所有赛会志愿者候选人进行通用培训集中授课,包括邀请北京奥组委和外交部专家来青授课。本月底,奥帆委将组织志愿者参加通用培训考试,通过进一步选拔,最终确定赛会志愿者人选。

  城市志愿者需376人

  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即将结束,但城市志愿者的招募工作才刚刚开始。李奉利秘书长介绍说,城市志愿者主要由信息类、语言类、应急类和交通秩序维护四类志愿者组成。考虑到天气炎热和劳动强度较大,志愿者将在赛时分为两个班次轮流上岗开展服务,志愿者需求量为376人。

  城市志愿者的报名到6月25日截止,招募由各有关区负责组织实施。城市志愿者岗位分布在市南区、市北区、四方区、崂山区和城阳区,以市南区为主,市民可拨打报名电话咨询相关情况:市南(85833856、85839105)、市北(85801099)、四方(83725742)、崂山(88996358)、城阳(87868797)。(李 强)

(责任编辑:薛维)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