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会豪华住处揭开面纱 全程私人导游驾车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5日07:27 美通社

我来说两句

  美通社卡尔加里6月14日电:在距离2008年北京夏季奥运会只有14个月之际,许多游客正在为感受奥运会寻求一种舒适、奢华的旅游方式。

  Roadtrips Inc. 是一家总部在加拿大温尼伯郊区的国际性运动和特别活动旅游公司,该公司正在推出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贵宾包价旅游。

Roadtrips 已经预定了长城脚下的5星级凯宾斯基饭店,这家精心设计的饭店曾于2005年12月被《商业周刊》 (Business Week) 称为“中国新建筑奇迹”,并于2007年5月被《Conde Nast Traveller》(欧洲版)评为“全球最热门酒店”。

  Roadtrips 总裁 Dave Guenther 表示:“掩映于长城宁静自然美景中的长城脚下的凯宾斯基饭店同时又具有引人注目的现代设计感。这里的服务和设施甚至超出了最挑剔的游客的期望。”

  在该旅行方案中,游客可以选择入住该饭店6天、12天或18天,其中还提供全程私人导游、私人驾车和专业司机服务。在西安、桂林、上海、成都和香港的凯宾斯基饭店也可以享受到这种包含私人导游的酒店延伸服务。

  消息来源 Roadtrips

  文章来源:美通社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