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江苏征集火炬接力境内传递方案 特等奖奖金1万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5日08:15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记者12日从江苏省召开的北京奥运会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接力江苏境内传递路线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江苏省将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火炬传递方案。

  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火炬接力江苏境内的传递活动共3天,具体安排为5月22日上午苏州、下午南通,23日上午泰州、下午扬州,24日全天南京。

据介绍,每日的运行时间约10小时,其中传递时间约7.5小时。每日将有208名火炬手传递约40-45公里的总长度,平均每人传递200米,每个城市的传递路线不交叉、不重复。

  本次火炬传递征集方案要求紧扣奥运理念、充分展示江苏人文特色、自然风光和建设成就,路线设计要有利于群众参与观看,同时力保安全顺利。整个征集方案应包括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传递路线、传递方式、展示内容、起跑仪式和庆典活动安排、新闻宣传、相关措施等基本要素,最好是包括五市方案在内的一个总体方案。

  本次征集方案截止至2007年7月31日,设特等奖一名,一等奖四名、二等奖十名、三等奖二十名、纪念奖若干名。特等奖作品将获奖金1万元人民币,同时该方案经过丰富修订,将作为江苏省境内火炬传递的最终方案上报奥组委。(完)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