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柔道队公布奥运参赛级别 陈中罗微争夺一入场券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5日08:45 大河网-河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据新华社电同样身为中国跆拳道队中的奥运会冠军,陈中、罗微(左上图)目前的关系颇有些尴尬和微妙。中国队公布了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参赛级别,罗微最擅长的67公斤以下级被女子49公斤以下级所取代,这位雅典奥运会冠军不得不与志在奥运会“三连冠”的陈中就67公斤以上级别唯一的一张奥运会入场券争个“你死我活”。

  对于陈中和罗微,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赵磊直言不讳地表示,参赛级别的确定的确让两人成为竞争对手,但是双方都有机会争取唯一的入场券,关键就是看从今年夏训开始到明年亚锦赛之前两人的成绩和表现。赵磊说:“但作为一流的运动员,她们必须经受得住考验、挺过这一关。”

  身为女子67公斤以上级的两届奥运会冠军,陈中在今年的世锦赛上夺冠、当仁不让地成为该级别的头号种子,而罗微则成为“替补”。赵磊说:“距离奥运会还有400多天,我们还要根据这段时间选手的状态、成绩等综合因素确定参赛人选,罗微仍有可能参加奥运会。”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