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地区89个奥运场馆安防项目建设推进工作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5日09:57 中国航天报

我来说两句

  中国航天报 记者 陈全育

  6月11日,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召开奥运场馆赛时临时技防和监控系统建设项目动员会,部署了集团公司负责设计施工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北京地区89个奥运场馆安防项目的建设工作。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科技奥运工程总指挥薛利,总经理助理、科技奥运工程总工程师马良杰等出席了会议。

  薛利对奥运安防项目前期付出辛勤劳动的人员表示感谢,并希望再接再厉,胜利完成任务。她对奥运场馆赛时临时技防和监控系统建设项目的实施过程提出了具体要求:统一计划调度、统一设计标准、统一组织设计、统一施工工艺、统一物料采购、统一对外协调、统一着装形象、统一进场手续、统一安全管理、统一质量监督的“十个统一”管理制度既体现了航天型号管理的特有经验,也是奥运安防项目的新特色,要加大执行力度;要讲政治,讲大局,举全集团公司之力努力完成承担的奥运项目;整个项目要统一组织,保证工程的优质高效;各相关单位要讲风格,不计名利,全力以赴;做好媒体宣传工作。

  马良杰指出,下一步要继续做好组织管理工作,并加强对年轻员工的培训。

  会上,相关人员介绍了奥运场馆赛时临时技防和监控系统建设项目的概况和主要内容、项目实施方案,以及工程实施过程中将实行的一系列涉及保密、质量、安全生产等内容的管理制度。

  薛利向整个奥运安防项目的“两总”和负责不同场馆安防工程的6个施工承包人颁发了责任令。责任人一致表示,要以航天人特有的精神风貌、大局观念和政治责任心,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各自承担的任务。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