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火炬辽阳传递路线初步确定预计全程7.8公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5日11:27 千山晚报

我来说两句

  千山晚报消息 昨日下午,记者从辽阳市政府召开的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传递组委会会议上获悉,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火炬在辽阳的传递路线已初步确定,并将向市民征求意见,辽阳奥运火炬手的选拔将从本月29日开始。

  根据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方案,奥运会火炬将在2008年7月21日在本溪、辽阳和鞍山传递。经过辽宁省和辽阳市火炬接力领导小组反复调研,目前初步确定了两条火炬接力路线,即:火炬从本辽高速公路兰家出站口下道,在宏伟区广场举行火炬传递交接仪式,然后经宏伟区广场——曙光交通岗——外环路——中心路(新建体育场、游泳馆)、南新华路——青年大街(辽化宾馆)——民主路(九中交通岗)——广佑寺,全长7.8公里;另一条线路为:兰家出站口下道,在宏伟区广场举行火炬传递交接仪式,经宏伟区广场——曙光交通岗——外环路——南新华路——中华大街——广佑寺,这条路线全长也是7.8公里。据了解,辽阳奥运火炬的传递路线将在7月底前上报北京奥组委。目前,市民可以就火炬传递路线向辽阳市政府提出意见和建议,最终确定一条火炬传递路线。

  另外,奥运火炬手的选拔,将于本月29日启动,9月底前完成选拔并上报奥组委审批。29日晚,辽阳市政府将在中华广场举行“一起奥运、一起联想”大型晚会,届时发布辽阳市奥运火炬手选拔方案,方案将公布选拔原则、选拔方式、选拔标准、选拔人数等。

  记者 来占军

  

(责任编辑:starwind)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