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黑龙江奥运火炬接力启动 现征集火炬手选拔方案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5日11:56 黑龙江生活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今日下午,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我省传递活动领导小组成立并在省政府会议室举行第一次会议,确定了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我省传递活动工作安排、通过了火炬手及护跑手选拔工作方案等,证明北京奥运会火炬在我省传递的各项筹备工作全面启动。

    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我省传递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由程幼东担任,下设火炬手及护跑手选拔协调组、宣传协调组、安全保卫协调组和接待及后勤协调组。

    这次会议通过了我省火炬手及护跑手选拔工作方案:在省火炬接力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充分依靠行政组织体系,由各级政府按行政区域或组织系统进行推荐提名,履行评审程序,完成火炬手选拔工作。我省的选拔主体是省政府,具体工作由火炬手选拔协调组组织实施。火炬手选拔工作要充分体现广泛参与,面向大众,面向普通劳动者,要把我省工农兵学商等各阶层、各民族的优秀代表选拔出来,党政领导干部不要担当火炬手。

    具体活动安排是,我省将于今年6月24日或6月25日正式向社会公布火炬手选拔工作方案;6月11日至8月31日,3个传递城市完成编制每日单元传递路线工作;6月26日至9月15日,推荐火炬手和护跑手;8月31日至10月31日,省火炬传递领导小组考察3个火炬传递城市;9月16日至10月31日,确定火炬手和护跑手名单;10月,形成我省总体运行计划;明年1月至3月,3个火炬传递城市有关人员参加北京奥组委培训班;明年4月至6月,3个火炬传递城市有关人员观摩先期火炬传递城市的传递盛况;明年7月,组织实施我省3个城市的火炬传递工作;明年7月31日之前,3个火炬传递城市上报工作总结;明年8月31日之前,我省向北京奥组委上报工作总结。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