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纪念币美国热销 代理商预计将一抢而光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5日12:10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美国纪念币销售商Asset Marketing Services已经与中国人民银行和美国奥委会签署协议,获得了在美国销售北京奥运会纪念币的授权。

    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纪念币已经发行了一套。在海外销售的20万套中,只分配给了美国3150套。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尼古拉斯-布鲁耶尔表示:“由于对奥运纪念币的巨大需求,分配给美国的很少,我们预计很快就会卖光。尽管离奥运会还有一年多,需求已经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配额比最初的计划减少了30%,只会有很少美国人有这份运气。”(编译:unifytruth)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