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著名主持何炅报名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5日12:42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官方网站6月15日讯 6月14日下午,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何炅来到北京志愿者协会,咨询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相关事宜,并现场通过网络报名参加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服务工作。

  下午三点半,何炅面带微笑地步入北京志愿者协会。在志愿者为他佩戴微笑圈之后,何炅欣然在留言簿上题词“奥运是属于我们的”,他表示:支持和参加北京2008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是每一个中国人的心愿和责任。随后,何炅向协会工作人员咨询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服务的相关事宜,并进行了现场报名。

  自2007年年初以来,社会各界对于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工作的关注热情不断高涨,濮存昕、敬一丹、撒贝宁等知名人士纷纷报名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积极为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贡献力量。(缪礼东)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