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沈阳奥运宣传月将启动 万人大签名成为首个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5日13:0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由沈阳市球迷协会主办,辽宁蚁力神天玺集团协办的沈阳奥运宣传月活动即将召开,这次活动将于6月16日开幕,活动的启动仪式将是一次声势浩大的万人大签名。

  沈阳是中国足球第一次打入世界杯的福地,2008年奥运会这里将会成为足球比赛的分会场。沈阳球迷在国内成名已久,这次成为北京奥运会的东道主,他们特意组织了这次奥运宣传月活动。

  7月初,沈阳市将会进行北京奥运会的第一项奥运会测试赛——女足四国赛,为了宣传奥运会以及配合这次奥运会测试赛,沈阳市球迷协会牵头组织了奥运会宣传月活动,目前活动已经开始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6月16日,中超联赛辽足主场对阵厦门的比赛中,奥运宣传月的第一项活动万人大签名将正式拉开序幕,届时全辽宁省的球迷都将参与进来。

  沈阳市球迷协会相关人士表示,“我们这次活动辽宁省蚁力神天玺集团也做出了支持,在奥运宣传月期间,沈阳市球迷协会将会以文艺演出、万人签名等活动来推动奥运精神的普及,活动将在机关、厂矿、接到、学校展开。”

  万人大签名是奥运宣传月的第一项活动,在女足测试赛前后宣传月将会达到高潮。沈阳市球迷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用一个月的时间,让沈阳市民都参与进来,让奥运的精神得到最广泛的宣传。”(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沈阳)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