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潮阳五胞胎将成“福娃” 亮相奥运圣火传递(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5日09:01 大洋网

我来说两句
  北京奥运火炬接力广东站的火炬接力活动将于2008年5月7日至10日举行。记者昨日从汕头市体育局获悉,奥运圣火在汕头传递的时间为2008年5月10日,届时汕头将选派59名火炬手和47名护跑手参加这一盛大活动。作为奥运火炬传递过程中独一无二的精彩亮点,潮阳五胞胎(如上图,小图为奥运吉祥物福娃图案)将组合成“五娃迎吉祥”亮相圣火传递现场。

  记者了解到,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广东站的火炬接力活动将于2008年5月7日至10日依次在广州、深圳、惠州、汕头四市传递,并于10日晚上由汕头市交接转入福建省继续圣火传递。
按照北京奥组委的安排,届时将有208名火炬手参加汕头的火炬传递活动,其中59名由汕头负责选派。汕头还将负责选拔47名护跑手。

  记者昨日获悉,届时潮阳五胞胎将组合成“五娃迎吉祥”,身着专门为他们设计、写有“汕头欢迎您”字样的独特服饰亮相奥运圣火传递现场,成为汕头的“福娃”。

  潮阳五胞胎家住潮阳区河溪镇南田村,分别叫东华、西华、南华、北华和中华。本报对这五个小家伙的成长情况曾做过多次报道,如今他们正在众多热心人士的关心下健康成长。他们的母亲林少华听说五个孩子将成为汕头“福娃”时激动不已,再三感谢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注和厚爱。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