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刘淇会见比利时王储 介绍北京奥运会准备情况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5日20:27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6月15日讯 今天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会见了比利时王储菲利普一行。

刘淇在北京饭店顶层观景台前向菲利普介绍北京城市格局
刘淇在北京饭店顶层观景台前向菲利普介绍北京城市格局

  刘淇说,王储殿下是我们的老朋友,曾多次率团访华,为发展中、比两国的友好关系做出了积极贡献。贵国曾在1920年举办过第7届夏季奥运会,为奥林匹克运动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我们希望与比利时政府和社会各界进一步加强联系与交往,在体育、经济、文化等各方面开展更加广泛的合作。

  刘淇在介绍北京2008年奥运会筹办情况时说,北京正在积极筹办2008年奥运会。我国政府对举办2008年奥运会非常重视,对筹办工作提出了“有特色,高水平”的要求。广大民众及社会各界对筹办工作非常关心,参与的积极性很高。目前,各项筹办工作进展顺利,正在按计划扎实向前推进。在筹办奥运会的带动下,我们在全社会广泛开展“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等活动,社会文明素质不断提高,正在形成更加文明、健康、和谐的社会氛围。

刘淇与比利时王储会谈
刘淇与比利时王储会谈

  菲利普王储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筹办工作取得的成绩令人欣慰。比利时愿意与北京加强各方面的交往与合作,并以此进一步增进两国的友好关系。

  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比利时驻华大使裴伯宁等会见时在座。(黎晗)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