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冠军杨云变时尚女魔头 加盟快男成选手考官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5日20:18 千龙网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随着24进16晋级赛进入后半程,浙江卫视《梦想奥运真男孩》战况也越来越激烈。前两场一直在现场观摩的后12位“真男”随着赛程的惨烈进行,都对自己的战略进行了调整,从而也让后面的比赛越来越激烈。本周日21:21,第三组选手:5号马何丰、9号张迅、11号余潇、16号孙杨、22号王星凯、24号阮晓伟将热力登场,尽情挥洒他们的“真男”风采。

  晋级赛的明星魔头教练是“真男”的最大看点,本场晋级赛也将有一位金牌教头和两位队长加盟。两名队长是台湾滚石力捧的双胞胎偶像组合2MORE——哥哥彦均和弟弟彦甫出生只差一小时。外形健康帅气的兄弟俩当上“队长”后立刻变身“魔鬼教练”,彦均除了监督大家严格按照老师要求训练体操外,对自己也不放松,迅速练就了一套呼拉圈操;彦甫则是很“残忍”地给张迅脚上绑了6个沙袋再让他跳,美其名曰训练他的力量。

  本场“金牌教头”也赫赫有名,她就是曾经获得奥运全能冠军的美女杨云,此次杨云带来的艺术体操串串秀将惊艳现场。据了解,这回奥运冠军将会化身“时尚女魔头”式的教头,变着法子“折磨”选手们。

  记 者 蔡舟舟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