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全国职工乒球赛开拍为奥运宣传 哈尔滨即将出战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6日03:33 新晚报

我来说两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刘强)由中华全国总工会和国家体育总局联合主办的“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全国职工乒乓球大赛”将于本月20日在上海开幕。日前,代表哈尔滨市参加本次比赛的哈尔滨昆仑队全体队员已结束了半个多月的紧张集训,将于明日奔赴上海参赛。

  据了解,本次比赛是建国以来首次举行的全国职工乒乓球大赛,同时也是全国各行各业职工比赛中级别最高的赛事。代表哈尔滨市参加本次比赛的哈尔滨昆仑队将在比赛中参加男团、男单和女单三大项目的角逐,其中孙维林、王杨、曲志勇、王宾彦四人将作为哈尔滨昆仑队的主力参加男子团体的比赛,而王炜、陈伟和齐佳民将和上述四人一同参加各组别单打比赛。哈尔滨昆仑队中唯一一位女将郭刚茹将参加女子丙组的单打比赛。

  据哈尔滨昆仑队教练李永生介绍,该队是此次大赛中除直辖市外唯一一支以城市名义参赛的代表队,哈尔滨市总工会领导将作为领队亲自督战比赛。李永生同时表示,哈尔滨昆仑队的所有队员基本由哈尔滨市职工乒乓球界各级别顶尖选手组成,目前队员们情绪高涨,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为哈尔滨市取得佳绩。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