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志愿心乐团唱响心声 众多明星献歌北京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6日05:41 燕赵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微笑北京”主题活动之“歌声与微笑”——唱响奥运·唱响志愿高校行活动日前在中国传媒大学举行。

  来自首都高校的1500余名赛会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申请人和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何炅、桑兰(桑兰博客,桑兰新闻)、郭蓉、王蓉等明星志愿者以及曾在高校演唱比赛中获奖的大学生志愿者等纷纷闪亮登场,精彩演绎了《志愿先锋》、《微笑北京》等奥运志愿者歌曲,充分表达了广大志愿者对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美好祝愿,以及参与奥运会志愿服务,服务奥运、奉献奥运的坚定决心。

  会上,志愿者们还观看了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宣传片,共同回顾了志愿者们为奥运筹办工作、为和谐首都建设贡献热情和才智的一幕幕动人场景。大家表示,将继续以己之长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工作,参与“微笑北京”主题活动,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做起,把点滴的力量汇聚成为推动志愿服务事业发展的伟大力量。(王平)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