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火炬金银砖上市 价值珍贵引众收藏家抢购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6日07:57 羊城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孙晶、通讯员戴崇业报道:北京奥运的脚步越来越近,奥运题材股票火爆,奥运题材商品也开始走俏。今日,“北京2008年奥运会纪念金银砖系列———奥运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金银砖”在东山百货大楼等商场全面上市,不少消费者一早得知消息争相前来选购。

  

  据悉,“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金银砖”是百年奥运历史上第一次以奥运火炬为题材发行的金银砖产品,该产品采用成色为99.9%的纯金纯银铸造,共10种规格,其中金砖4种,银镶金砖6种,最贵的300克奥运火炬纯金砖93800元/枚,限量发行600枚;最便宜的50克纯(镶嵌0.5克纯金)砖968元/枚,限量发行30000枚。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