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活力成双”羽毛球公开赛 嘉年华迎接08奥运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6日08:45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我来说两句

  早报讯 为响应国家体育总局提出的“群众体育与奥运同行”的倡议,由杭州市体育局主办的中华牙膏“活力成双”羽毛球公开赛将于6月24日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

  本次公开赛席卷上海、杭州、成都和沈阳等全国10个城市,通过活力四射的羽毛球混合双打比赛、趣味横生的羽毛球嘉年华,让所有参与的羽毛球爱好者亲身体验羽毛球运动的魅力。

而羽毛球国家队的现役明星队员也将亲临现场。

  目前活动的报名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据记者了解,短短一个月时间,报名人数已经突破百人大关,报名者也是来自全省各地。由于比赛只设240对混双名额,要报名的市民可要赶紧了。只要你是年满16周岁的业余羽毛球爱好者,都可以到杭州世纪联华超市、索德士杭州各销售网点、杭州思妍丽美容健身中心A+运动俱乐部报名参加。报名时,记得拿上自己的身份证以及每对50元报名费。(1611605)清风

(责任编辑:张韬)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